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0日 22:45

为加强凝聚力与团结力,2020年11月7日下午3时,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新媒体中心于城西综合教学楼4A01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2020-2021学年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孙露箐主持。

会议开始,孙露箐简单介绍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性质,她指出,新媒体中心是负责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组织。随后,采编部、技术部、运营部三位部长分别进行工作总结,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内容、工作中的不足和未来的展望。

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孙露箐表示将后续将向老师反映、解决,并宣布新媒体设立了工作邮箱,日后将发挥规范工作任务交接的作用。同时,收集了全员对于日后开展活动的意见和创意,对日后的工作形成了清晰的指导作用。

紧接着,所有新进干事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在轻松的氛围中增加了了解。

1ABB0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在原地点召开部门培训。

凝心聚力,远方可至。在一次次的工作和团建之中,新媒体中心会不断发展成为圆满的大家庭。未来可期!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