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合力共创·朝气于新”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6日 12:58

为持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给富有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的学生提供交流实践的平台,11月8日上午9时,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合力共创·朝气于新”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赛答辩会在海南大学城西校区教学楼3A05举行。华侨城海南集团乡创研究中心副总监、九三学社海南农垦支社副主委、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曹银桥、人文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及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代表施雅馨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审。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了相关规则之后,各项目的负责人开始紧张有序的答辩。本届大创项目内容涉及了多个方面,以“云讲座:海南掀起的素质教育风暴”、“snap·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景区拍照服务”为代表的海南本土创业项目致力于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发掘海南岛潜在的商机;而诸如“心系夕阳·只为老年人服务的APP”等优秀项目则将目光放在了公益行动上,尝试缔结创业与公益之间的有机联系。三位评审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并提出了独到的发展意见。

在答辩会的最后,三位评委通过打分评出了优秀团队及项目,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云讲座:海南掀起的素质教育风暴

二等奖:宜安心驿站

三等奖:书域spaceAPP

三位评委为学生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会不仅激发了文院学子的创新热情、营造了勇于突破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此次答辩会是海南大学“蓝洞杯”新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院审赛,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赢得海南大学“蓝洞杯”的入场券。在三位评审的帮助下,各团队找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团队项目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规划。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