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分团校成功举办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暨结业仪式

    2020年11月16日 13:10

2020年11月10日晚,人文传播学院分团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暨结业仪式于城西校区综合教学楼6C01成功举办。学院党委罗邻球副书记担任第四讲主讲嘉宾,2020级辅导员宋鸽老师参加结业仪式。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善雅主持。


罗邻球副书记以“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作用与发挥”为题,为培训班学员授课。罗书记根据教育部对高校学生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结合当前时事政策,从“高校学生干部的定义与作用”“当前形势对学生干部的素质要求”“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三个方面讲述了学生干部如何在培养自身优秀能力素质的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纽带和示范作用。她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不仅要多多阅读书籍、学习理论知识,同时也要关注时事和政策,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她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关怀,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多锻炼、注意劳逸结合,不仅要拥有先进的思想、广博的知识,更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宽广的胸怀。

在结业仪式上,宋鸽老师做了培训班总结。她认为学生干部必须提高思想理论素质、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并对2020级学生干部们发挥好组织、管理、纽带和示范作用表达了殷切希望。

至此,人文传播学院分团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团课不仅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学生干部工作的了解、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也为更好发挥学生干部力量、推进学院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