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16日 13:13

11月14日上午,人文传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副书记罗邻球出席大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斐桐、校学生会副主席刘崇、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参加大会开幕式。

大会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预备会议。学生会执行主席田雨佳宣读大会会议须知,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第二阶段,大会开幕式。学生会主席团王羽婷主持,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校学生会副主席刘崇代表学校学生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学生会在今后的日子中继续努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裴桐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致辞,对学生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达了兄弟学院学生会一起努力、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讲话,认为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过去的一年,学生会在积极引领学生参与抗击疫情、建设良好学风和组织各项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鼓励人文青年要具有与建设211高校、建设海南自贸港高素质人才相匹配的能力,胸怀梦想、志存高远;学生会执行主席田雨佳作人文传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第三阶段,大会选举。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依次亮相;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代表们忠实履行职责,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第四阶段,大会闭幕式。主持人宣读《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内容涉及到自习室开设、课程设置、电动车充电桩、饭堂物价、雨天积水等方面;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公布选举结果;学生会主席团刘畅致大会闭幕辞;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人文传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