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09:23

2020年11月16日下午,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2班团支部在社科楼B719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老师进行宣讲。

会前,公衍峰老师就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转发给团员们进行自学,号召团员青年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会上,公老师带领团员青年一同进行深入学习,介绍了公报做出的重要判断,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阐明了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详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罗列了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

公老师认为广大团员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主力军,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而奋斗的坚定信念;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2班全体同学都是光荣的共青团员,更要做好学习表率。他还要求团员必须履行团员义务,积极进行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团员身份意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青年大学习工作,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团员青年们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的祖国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愿景目标,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的信心,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