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02日 21:56

2020年11月28日下午16:00,人文传播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以下简称双创营)开营仪式在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公衍峰、2019级辅导员李洁、双创营导师曹银桥、陈路路、汪荣、俞海军、赵德旭出席开营仪式。








仪式开始,公衍峰书记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双创营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勉励同学们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紧接着,公衍峰书记为与会老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各位老师成为双创营指导老师,并合影留念。

颁发聘书之后,双创营的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希望能在双创营提升自我,创造价值的愿望。



自我介绍结束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双创营三种徽章的不同含义,并请指导老师为营员颁发徽章。

随后,导师和同学们展开亲切友好的自主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虚心聆听;导师们则为同学提供了关于创新创业的新思路,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导师也提出了细致的指导意见。


本届创新创业训练营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旨在提高文院学子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在海南省全面建成自贸港的时代浪潮下,在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时代背景下,希望双创营学员用于展现创新智慧,为学院和社会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