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青春心向团,筑梦新时代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02日 22:06

2020年11月28日下午14:30,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社科楼B719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辅导员李洁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团委书记公衍峰为新团员颁发团章,辅导员李洁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随后,由李洁老师领誓,新团员们面向团旗、举起右拳,庄重地进行入团宣誓。


宣誓完毕,优秀团员代表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二班组织委员孙泽林、新团员代表2020级传播二班崔妍分别上台发言。孙泽林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作为一名团员,应承担起更重的责任,起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社会和国家,为海南省自贸港建设做出贡献。


10579

崔妍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团员要以身作则、团结努力、做出成绩,积极影响周边的人,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之中。

随后,团委书记公衍峰指出,本次仪式是人文传播学院发展新团员的首次正式仪式,此举的目的在于要让新团员们通过庄重的入团仪式对“团员”这个身份心生敬畏,从而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仪式的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激昂的歌声中,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