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年人文传播学院迎新晚会“秋日风物美,笑靥都成诗”顺利举办

    人文传播学院2020年“秋日风物诗”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3日 19:06

为迎接2020级人文传播学院新生,增强我院凝聚力与向心力,11月28日晚7:30,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于思源大学堂举办迎新晚会。

人文传播学院院长刘复生、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石晓岩、团委书记公衍峰,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晚会分为“星河茶话会”、“小岛罗曼史”和“红丝绒梦境”三个篇章。





流年如诗舞中绽,舞蹈《soul controller》为迎新晚会的开场晕染了青春活力的底色。开场舞过后,四位主持人上台介绍了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一首由符明超、许徽带来的歌曲《我要你》清新绵长,甜蜜悠远;由研究生带来的舞蹈《百老汇》性感俏皮,似夜上海的霓虹,又似巴黎街头的香风;由20级传播一班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清澈空灵,温柔深情;HPA说唱社用他们激情饱满、活力四射的说唱《通往未知的路》结束了第一篇章。晚会进行了微信观众互动抽奖,现场气氛热烈。





抽奖过后,一支性感大胆的韩风舞蹈《latata》把观众们拉入了第二个篇章“小岛罗曼史”。乘着舞蹈浓烈的余韵,一曲由吉他社陈涛带来的吉他弹唱《故乡》则似一汪清冽的泉水,挟着流年慢慢流淌。同学们纷纷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随着旋律摇晃手臂,跟随着歌声摇曳进入思乡情切的星海。随着笑声工作坊的登场,全场的气氛再次轻松欢愉了起来。相声《打灯谜》让同学们彼此会心一笑,拍手称赞。




晚会进入第三篇章“红丝绒梦境”。由2019级中文三班带来的舞蹈《采薇》,舞者们身着汉服,舞姿翩翩,灵动如桃花枝头的香蝶,活泼又如南宫墙头的飞燕。观众们赞叹连连 。走秀节目《倩影流年》就把观众们带入了另一重梦幻之中。走秀分为由国学社带来的古风走秀和文工团礼仪组带来的旗袍、礼服走秀。身着古装的演出者身姿婀娜,香风细细,一羽白扇半遮面,遮不住眼眸流转、流年暗许。突然,歌曲切换,踏着轻快的鼓点,身着礼服的姑娘们自信大方,气场全开。最后,团学青成员以青春活力的舞蹈《yes,ok!》拉上了“红丝绒梦境”的帷幕。




伴随着由钟雅洁、符明超、郑清源、郑祺瀚带来的歌曲《亲爱的旅人啊》,晚会进入尾声,演员们上台谢幕。


“秋日风物诗”结束了,但新生的诗篇才刚刚起笔。希望人文传播学院20级学子扬帆远航,追求自己的诗和远方!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