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浅浅饺香飘,浓浓团学情”——团学青“饺子节”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08日 20:02

12月5日晚,人文传播学院“浅浅饺香飘,浓浓团学情”——团学青“饺子节”在城西校区食堂二楼举办。本次活动由人文传播学院团委办公室主办,团学组织成员约160人参与。活动由文工团干事武文彬、李佳音主持。

晚上19时30分,城西食堂二楼灯光明亮,凉意习习的夜晚在欢笑声中显得格外温暖。食堂内,活动主办方忙着拼桌子、拿零食、发饺皮、分肉馅,团学组织的成员们脸上写满期待。在两位主持人致开场词后,开场舞点燃现场热烈的气氛。

接下来,游戏环节开始。在场成员分组进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游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包饺子比赛,各组将包好的饺子分别交予后厨。在等饺子煮熟期间,现场又分组进行了“心有灵犀”游戏。三个小组抢先获得游戏机会,各组成员共同配合完成游戏比赛。

游戏结束后,饺子出锅,分发到各个小组。在吃饺子的过程中,“大胃王”、“抢板凳”和“成语接龙”游戏分别开展,现场掌声不断,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全体参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团学青“饺子节”活动圆满结束。

“浅浅饺香飘,浓浓团学情”——团学青“饺子节”活动为团学青的成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了解的机会,加深了各成员之间的感情。

浅浅饺香飘,浓浓团学情,期待大家在这个大集体里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