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08日 20:08

为展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我院新老生之间的友谊,人文传播学院以“锻炼体魄、切磋球技”为原则,12月7日下午3时,在海甸校区第一篮球场举行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比赛随着文工团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文院小魔仙队和海甸人文队。双方队员进行赛前宣战,响亮而幽默的口号活跃了场上的气氛,更增添了比赛的紧张感。球场上队员们摩拳擦掌,展现了必胜的决心。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争先恐后,在球场上显示精湛的球技和敏捷的身手,手中的篮球不断地被传递、争夺,球员们配合默契,每一次精准的投篮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在中场休息时,球员们进行了三分球比赛。相比球赛的激烈,三分球比赛更加活跃轻松。最终,来自海甸人文队的郝云辰赢得了三分球比赛的第一名。

经过下半场的激烈角逐,海甸人文队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胜的球队及“最佳投手”领取荣誉证书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篮球交流赛拉近了文院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文院增添了绚丽的风采。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