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班主任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3日 13:11

为促进班级建设,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12月22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5号教学楼107教室召开班主任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学工办老师李润东、李洁、宋鸽以及2017—2020级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李润东和与会成员谈论了文院的就业状况,介绍目前的就业进展,并发动毕业班班主任收集就业信息证明。同时李润东提出,对于即将面临就业的2017级同学,班主任要提前做好准备,与同学们进行沟通和交流,给予指导和帮助。罗邻球副书记对就业问题进行补充和总结,提出要鼓励学生考研升学,介绍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支持。


随后,学工办李洁提出了三点问题。第一,她指出在元旦以及寒假期间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第二,对于诚信考试问题要召开主题班会。通过让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第三,根据教务处提供的两个学期的成绩,李洁向班主任介绍了学业预警,学业预警分为红、黄、蓝三种,班主任应对过线的学生进行谈话干预。

会议第三项,由宋鸽为大家介绍学院的心理辅导工作。各班主任应掌握学生情况,并进行特别关注。向同学们传达“社会文明大行动”以及“劳动教育”的相关内容。

会议的最后,罗邻球副书记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各班主任就班级的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引导和规范了各个年级进行工作部署和责任落实、明确近期工作安排。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