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22日 17:50

为确保学校的稳定、和谐和师生安全、健康,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学生工作部的安排,以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假期留校有关规定,于2021年1月21号中午九点,在社科楼B719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会议。

会议开始前,每位学生进行了签到、进微信群,确保每位留校学生都能到场。同时给每位留校学生分发了《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须知》、《寒假留校规章守则》以及《海南大学寒假留校住宿学生文明守纪承诺书》,使得每位留校学生都能清楚了解和学习疫情期间留校生活的规章制度。

会上,主持人李洁老师对这些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包括了以下内容:女生和男生各自有集中居住的宿舍楼,每间宿舍必须确保两人以上;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有紧急情况需要外出必须要向值班老师请假报备等等。学生留校期间,学校严格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每天安排值班老师进行检查和询问学生的体温和安全情况。李洁老师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在校的安全问题,给每位留校生都敲响了警钟,不能去做违规违纪的事情。

为了让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新年,学院领导在重视学生安全问题的同时,积极关注学生的生活问题,包括协调宿舍,餐厅就餐等等,同时也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增强免疫力;叮嘱他们多于家人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经常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学校沟通,学校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CDCAA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