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关怀祝福暖人心——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慰问我院寒假留校学生

    2021年02月10日 19:38

往年临近春节,都是在校学子们选择回乡与家人阖家欢乐的日子。然而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海大学子因此选择了留校过年。为关心假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让留校同学安心过个好年。2021年2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范启标、纪检监察一处副处长张乃脆、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走访了人文传播学院18栋留校本科生宿舍,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暖心大礼包表示慰问。



  走访期间,范处长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愿。范处长叮嘱同学们要与家人朋友多联系,同学之间多照应,对于留校备考的同学,利用假期好好休整,多多充电,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张处长叮嘱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假期留校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海大大家庭的温暖,让同学们离家不孤单,留校也温暖。

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深情牵挂,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防护,广泛学习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寒假时光。同时也感谢学校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让大家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在学校找到了家的归属感。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