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军训强体魄,慰问暖人心

    2021年03月26日 18:54

3月8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及学工办负责人王嘉南、2020级辅导员宋鸽一行到达城西校区,对军训中的同学们进行亲切慰问。

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以及响亮的口号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邱书记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强调了军训对于每名学生的重要性。通过军训,同学们不仅可以强健体魄,还能磨炼坚韧的意志。他亲切地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身体,面对即将进行的缓考同样不能放松。他提出,今年的军训情况特殊,同学们既需要在白天认真参加训练,又需要在晚间抓紧复习考试。对此,邱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赞扬和鼓励。随后,老师们亲手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发放给军训学子,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




一瓶瓶带有海南特色的椰汁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后,院领导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慰问活动在欢笑中结束。

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按照军训计划扎实进行。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的鼓舞了带队教官和同学们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活动中,将严格按照学校的指示和要求,保持优良作风,扎实有效地完成接下来的军训工作。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