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视频制作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30日 21:13

3月25日中午11时30分,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视频制作中心第一次会议在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召开。视频制作中心负责颜磊老师、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洁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人文传播学院擅长视频策划与制作的数十位研究生与本科生。

会议中,颜磊老师就我院视频制作中心成立目的、视频制作要求及与会学生任务等问题进行了阐释。颜老师指出,我院集中力量打造视频制作中心,旨在利用短视频的形式,通过抖音等平台宣传我院文化精神,展现我院师生风采。并强调一定要重视视频内容及形式的创新性、灵动性,同时对团队的各项分工做出初步规划。

其后,由李洁老师对视频制作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讲解。李老师为与会学生展示了详细的抖音号制作攻略,包括作品标签选择、内容制定、文案策划以及相关运营技巧等。李老师强调,人文传播学院视频制作中心对于宣传学院形象、提升个人能力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院组织建立视频制作中心,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以制作发布抖音视频创新形式,助力学院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明晰我院宣传工作开展状况,确定团队任务与分工以便更好地开展微视频策划与创作工作,实现人文传播学院的形象宣传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