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开展新阶段工作

    2021年04月06日 18:47

3月22日下午3时,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班主任会议在社科楼B719召开。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人文传播学院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邻球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工办负责人王嘉南讲解安全教育工作。她对清明、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阐述,同时指出防疫、防诈骗、防溺水等知识应持续普及教育,实现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

会议第二项,学工办李润东老师汇报学生就业工作。他通报了2021届学生目前就业情况与考研情况,表明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汇报后,罗邻球副书记对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并就2021届需要班主任配合的具体就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第三项,学工办李洁老师汇报本学期团委学生工作。她表示,我院将积极开展班级阳光体育活动、班级“四史”学习笔记展示活动等,并讲解《海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奖励办法》,说明我院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的工作部署。

会议第四项,学工办宋鸽老师阐述帮心理、帮贫困的学生工作问题。她表示,老师们应及时掌握班级内困难生情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给予帮助,除此之外,还应对挂科学生进行帮扶指导。

最后,罗邻球副书记对学工办辅导员的各项工作部署作出总结。她指出,在各项工作中要积极贯彻落实学生“六帮”工作,帮贫困、帮心理、帮学业、帮就业、帮毕业、帮就业。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解决学生难题,让文院学子减少后顾之忧取得更好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近期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会议结束后,各年级按照工作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各班级陆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开展。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