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院内选拔赛答辩会

    2021年04月07日 21:12

4月2日晚,2021年“挑战杯”人文传播学院院内选拔赛在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举办。人文传播学院广告系教师蒋锐、中文系教师张佳鸣、戏剧影视文学系教师汪荣、团委负责人李洁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我院各年级共9支队伍参加本次选拔赛。




主持人简单介绍与会嘉宾与大赛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9组答辩选手代表依次上台汇报本小组的研究课题和成果,并与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本小组的实践过程、研究方式等。答辩环节中,各小组成员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回答,针对各小组丰富多彩的研究构想,四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各小组的研究成果进行点评指导。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审,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语言景观”、“兄弟公信仰”、“云讲座”、“高校绩点制度改革方案探索”、“琼花依旧红”和“城市数字移民”6支团队成功晋级。

“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是“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的宗旨,我院学子以不同于理工科的独特视角透析时代新发展,用活跃的思维进行创新实践,展现了我院学子追求真知、敢于挑战的精神。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