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2021年04月13日 21:12

2021年4月9日,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海南省血液中心的共同组织下,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顺利开展。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表示愿意为那些急需血液、生命垂危的人奉献一份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9人参与,献血总量超过6000cc。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错峰来到献血点,由志愿者协助献血者填写个人信息并进行血压测量,若血压测量符合正常标准则由海南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血型血样采集,随后在献血车上进行献血;个别血压不符合献血标准的献血者则深表遗憾,表示下次有机会要继续参与献血活动。献血结束后,我院所有献血者都能获得献血证以及一箱牛奶、一些小零食、浴巾等礼品。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深刻彰显了人文传播学院学子无私的奉献精神,他们用自己的鲜血为整个社会注入了活力,为那个或那些素未谋面的人提供了一份生的希望。无偿献血,无上光荣。人文传播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份热血,是生命延续的希望;一份爱心,是梦想启航的开始。无偿献血,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