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开展“四月诗会•全国大学生诗歌节”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8:12

4月10日至11日,人文传播学院在海甸校区及城西校区同步开展“四月诗会·全国大学生诗歌节”线下宣传活动。

四月诗会是以诗歌为核心,开展写诗、品诗、赋诗等一系列具有人文气质与诗歌特色的主题活动。人文传播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分别在海甸校区椰林小道及城西校区大榕树下人流密集处进行诗会宣传介绍,吸引来往学生参与“写诗赠诗”。参与者可通过将自己创作或摘抄的诗歌写在信纸上,随机换取“有缘人”留下的诗歌并同时获得两个抽奖编号。本次线下宣传活动旨在通过互动性和趣味性,增进大学生对诗歌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参与兴趣。四月的诗歌不仅是传递美的使者,更是传递友谊的信鸽,愿学子们能够在诗歌里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与人间烟火相逢。

本届大学生诗歌节由海南省作家协会指导,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及海南省文学院、海南省诵读学会联合主办。据悉,本届四月诗会“百年风华,逐浪远方”诗歌主题活动月已于4 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在校本、专科生及研究生征集原创诗歌作品。后续还计划有4月17日“众里寻他千百度”文院灯会及5月23日诗歌之夜暨颁奖典礼分别在城西校区大榕树下及海甸校区思源大礼堂举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