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传递理想火炬,托举青春梦想”人文传播学院万福社区义务家教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6月09日 13:12

2021年5月23日、5月28日、6月5日,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队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从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北门出发,一同步行前往万福社区,开展本学期第七、八、九期“博古而通今,挥笔在指尖”万福社区义务家教活动。

2C718


1D7A6

此三期活动分别有17、16、11名志愿者,经过多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后,志愿者们都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在到达万福社区后,志愿者们同往常一样,两人一组,分别前往各自负责的家庭。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首先了解孩子们最新的学习情况、询问孩子们是否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问题,然后根据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在辅导孩子们课业的同时,志愿者也会根据自己的经验提出关于学习方法的建议。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配合志愿者完成授课,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

211AA

本学期“博古而通今,挥笔在指尖”万福社区义务家教活动已经到了尾声,通过一学期的相处,志愿者与孩子们早已熟识。在活动过程中,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孩子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志愿者用青春发扬了“奉献、友爱、发展、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青春践行了善良的意义;孩子们则收获了知识与温暖,而这也会成为孩子们青春道路上永远的亮色!以爱之名行家教,以心之意助梦成。志愿者永远在路上!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