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2021年团学组织负责人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09日 20:44

6月8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2021年团学组织负责人会议在社科楼B615召开。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李洁主持。

21A78

首先,各组织新一届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所在组织目前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作简要汇报。随后,团委负责人李洁根据各组织的不同情况进行补充说明。

李洁老师指出,各学生组织分工不同、特点不同,应加强沟通,相互补充,实现学院平台的资源共享,聚力推进工作。李洁老师表示,各部门负责人应及时调整工作思维,完成工作身份的转变,充分发挥主动性。同时,作为组织负责人应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怀有高度责任心,对待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此外,李洁老师强调,学生工作除沿袭传统外还应紧跟时代潮流,根据学生特点及时代背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学院学生骨干对于组织工作的认识,加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实现换届后工作稳步交接,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