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开展端午节宿舍安全走访及慰问工作

    2021年06月14日 15:08

6月11日下午16点40分,学院党委罗邻球副书记带领辅导员李洁老师、李润东老师、宋鸽老师及学生干部开展端午节宿舍安全走访及宿舍慰问工作。

本次走访了2018、2019级、2020级宿舍,基本涉及学院全专业学生。本次走访传达了学校关于端午节安全通知的要求,围绕端午假期的宿舍用电安全、出行安全、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下倡导同学们非必要不出岛以及不要去江河湖海游泳等事项。同时,临近四六级及期末考试,对于考风考纪等方面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严守考试纪律,做有诚信的文明大学生。

其次,几位老师也与同学展开亲切交谈。谈话氛围轻松愉快,谈话内容涉及学生平时生活、兴趣爱好及学习压力等方面,互相交流感受的同时,也让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更进一步,不仅使老师更加了解学院学生不同情况,为做好学生工作打下夯实基础,在端午节也让同学们在隔家千里的大学内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注及关心。

4D75B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