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爱无界限,与它同行

    2021年06月17日 13:04

2021年6月1日,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队人员的带领下,4名志愿者从海南大学城西校区出发,一同乘车前往海南省小动物保护协会管理的流浪猫收容所,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期“守望猫屋,为爱驻足”爱心猫屋志愿服务活动。

2B572

在不知不觉中,这学期和小猫们的爱心之旅即将告一段落了。到达爱心猫屋后, 志愿者们熟悉的分为三组,一组打扫猫屋,为小猫们整理出一个更加干净的生活环境,让小猫们得以健康地成长。另外两组分别为小猫们清理粪便和喂食,志愿者们熟练地用专门的小铲子为小猫们清理猫砂中的粪便,再重新倒入新的猫砂,而喂食小猫们的志愿者仔细认真的清洗小猫们的碗,并且在其中倒入猫咪们的猫粮和所需的水。志愿者之间相互配合,志愿活动进行顺利。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善待动物就是在善待世界。通过这学期的爱心猫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学会了怎么更好的爱护和关心小猫们的成长,在这一学期和小猫们的相处和陪伴中,不仅给志愿者们自己带来了幸福感,更是给小猫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好的爱护和关怀。本学期的“爱心猫屋”志愿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志愿者和小猫们的情感却不会因此割舍,守望相助,爱心猫屋,志愿者永远在路上!下学期再见。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