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10日 13:36

 9月7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在B719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主持。

学院党委邱华祥书记在会上对各班主任提出要求,他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持教书和育人的融合,用心关爱每个学生,推动班级学生学风建设,争做先进班级。同时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将思想统一到学校的改革中,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学院党委罗邻球副书记就学生安全教育如预防诈骗、套代购危害等做了强调部署,指导班主任要分年级做好学生的学风、考研、就业等工作,努力将“六帮”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同时对班主任做了廉洁纪律要求。

会上,学工办主任传达《海南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中秋节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别对各班中秋、国庆节假期安全主题班会、疫情防控等内容做了讲解,各年级辅导员还对关注特殊学生、贫困生认定、评奖评优、18级学生就业意向调研等工作分别与班主任做了交流。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