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防患未然,安全常伴 ——人文传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

    2021年09月16日 08:48

为提高新生的防范意识,警惕生活中各种不安全因素,保护新生的人身和信息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秩序井然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4日晚,人文传播学院在城西校区综合教学楼2C01开展了新生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工办辅导员李润东老师担任主讲,从“宿舍居住需谨慎,谨防火与电侵袭”、“电车出行虽轻便,交通安全心中存”、“诈骗信息时有扰,套代购万不可取”三个方面,以详尽、清晰的语言向同学们教授了大学问生活中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以及应对方法。除此之外,李老师还强调了关于食物中毒、实验操作等其它安全问题,力求全面、细致地将安全意识注入到同学们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同学们纷纷表示,李润东老师生动幽默的讲课方式使得大家都认真聆听、用心铭记,让安全意识存于心,伴于行。

2F182

初入大学校园,在享受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一定不能放松对各种安全隐患的警惕。只有时刻铭记安全第一,对自己、对身边的人负责,才能让安全意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做一层坚固的保障。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