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1年09月20日 09:56

9月18日,为期14天的2021级新生军训落下了帷幕。在这漫长又短暂的14天里,汗水与笑声并存,辛苦却又收获满满。在烈日炎炎之下,新生们用挺拔的身姿谱写了一曲充满生命力的青春之歌。

自清晨6:20开始早训到晚上9:30结束晚训,同学们一整天都在训练中度过。海南岛天气变化无常,时而骄阳似火,时而大雨如注,更为军训增添了难度。新生们面对入学后生活中的巨大改变,从一开始的叫苦不迭,到渐渐适应、开始享受军训带来的非凡体验。站军姿、齐步走、跑步走...这些平时看似简单的动作却很难做到标准且整齐划一,每一个动作都需要多次经过教官的教导和同学们的练习。

17日晚,城西校区全体大一新生在操场以班为单位举行了歌唱比赛。人文传播学院的同学们以优美嘹亮、铿锵有力的歌声获得了一致好评,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18日,在队列会操中,多日以来不辞辛劳的训练终于得以展现、步伐整齐、口号响亮,人文传播学院的表现获得了全体师生与诸位领导的一致认可,荣膺此次会操评比的第一名!

34340

军训虽苦,但带来的收获无价。经过了此次军训,2021级新生们磨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以切身经历深化了热爱祖国、保卫祖国的信念。军训带来的独一无二的体会和感悟一定能助益同学们今后的成长之路。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