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2021年09月30日 13:32

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深化安全教育效果,做好国庆期间学生安全保障工作,928日下午学院举办一场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保卫处王琼辉科长主讲学院全体班委参加学工办宋鸽老师主持

讲座主要围绕校园暴力、安全防火、防盗、防网络电信诈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毒防艾、拒绝套代购、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王琼辉老师以同学们身边发生的校园真实事件为案例,分享自己关于安全工作方面的经验,从而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主动了解学习安全知识,加强安全防范,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防范能力。

251D0


整场讲座生动有趣,引人回味,同学们也表示收获颇丰。王琼辉老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133D1


    最后,宋鸽老师要求各班委将讲座相关安全内容和防范要求在班里再次组织学习,让更多的学生知晓。她针对国庆假期的安全问题做了强调要求学生们要严格遵守海南省和我校在国庆节期间教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服从疫防管理要求,要做到防溺水、杜绝套代购等,确保假期安全。

15898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