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点滴善意,汇聚温情——人文传播学院开展善行100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7:14

爱心包裹传递爱心,善行100传播温情。为了让贫困地区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解决贫寒地区学生过冬物资不充足问题,20211023日,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队人员的带领下,7名志愿者从海南大学城西校区出发,一同坐车前往大润发国兴店附近,开展本学期第一期善行100志愿服务活动。

在带队人员详细讲解募捐流程后,志愿者们分头行动,走上街头进行劝募。志愿者们向行人耐心解释善行100活动的捐助模式,并且阐明了该公益活动的意义所在。有些行人会质疑活动的真实性,志愿者们便打开手机,给行人查看相关官方消息以证真实,在对此次活动有了充分了解之后,大多数行人选择捐赠,非常愿意为贫寒地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志愿者们手持募捐手册以及募捐二维码,积极向行人介绍募捐活动,全程尽心尽责,活动开展十分顺利。


在劝募过程中,很多人愿意为贫寒地区的孩子出一份力、献一份心,通过指尖,聚爱云端,为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这让志愿者们非常感动,他们也更加坚定了决心要让爱传递下去。通过善行100活动的展开,志愿者们提高了自我表达能力,锻炼了相互协作能力,同时也感受到以个人微小之力真正帮助到他人的美好。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共募集到566元,这些资金将通过善行100公益平台,以爱心包裹的形式送到孩子们手中。希望孩子们收到这份来自陌生人的温暖能够绽放笑颜 ,度过一个美好的冬天。人文志愿者在行动,期待你与我们一同前行!

2B328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