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群“新”璀璨,“艺”展风姿——人文传播学院开展新生才艺大赛

    2021年10月25日 12:52

10月24日下午15时,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活动于海南大学城西校区4A05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共有14组选手参赛,参赛项目多种多样,涵盖了歌唱、舞蹈、戏剧及乐器等。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全心投入比赛,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各展所长,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第一位参赛选手刘桢岳选择了独树一帜的表演形式——戏剧《夺印》。他一人分饰两角,腔调自然,给本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紧接着,一位位参赛选手有序上台进行自己的表演,展示他们的特长和风采。

选手赵思依、陈卓诠释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的感动;选手于斯蕊、王子宜顺利完成了陈粒的《走马》;选手符语怀演唱《云烟成雨》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了自己;选手蔡敏慧唱出了苏东坡的潇洒;选手辛美娟、李阳阳唱响了《你是人间四月天》;选手张殊贻用歌声画出了一朵花。

在歌唱节目中选手潘德栖歌唱技巧娴熟、台风稳,一曲《让你走》点燃了全场氛围,让比赛达到了一个高潮时刻。那一刻,她就是全场唯一的焦点。激情能点燃人心,温柔也同样可以。选手张钰杉表演时坐在凳子上,清清浅浅地演唱着。“你听见了我吗,你听见我了吧?”一句句歌词温柔而不失力量地敲打在所有评委和听众心上。

除此之外,选手赵博阳、殷一文的吉他指弹《枫叶城》,在这个秋天里,用吉他声为听众编织了一个满眼皆是枫叶的画卷。

168BD 


107E0

除了精彩的唱歌和乐器节目外,舞蹈类节目也令人惊叹。选手钱梦瑶《She’s the one》独舞尽显柔美;选手钟琪用简洁的舞姿展现了另一种美;选手赖紫茵在《We Go》中舞动出了18岁的青春活力;而选手郑慧瑶、孙菀婷以一首《Forever Young》吸引了全场目光,得到一众好评与喝彩。

比赛中,评委们给参赛选手们提出了诚挚、专业的评价, 并且在所有表演结束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肖芯妍和郑祺瀚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本次比赛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从舞蹈到唱歌,从戏曲到器乐,朝气蓬勃的文院新生为我们注入了新鲜血液。本次新生才艺大赛虽然落下帷幕,但却是新生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此次经历也会成为选手们大学生活中的宝贵回忆。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大学生活里继续发光发热,和文院一起开启未来的新篇章!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