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暨破冰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01日 13:15

为帮助实习干事了解工作内容,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争取未来给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21年10月31日上午9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破冰活动在城西综合教学楼2C0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1A5E7

会议开始,各部门成员轮流上台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部门的工作,有反思也有收获,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安排,表达了对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之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介绍和成员自我介绍,大家很快相知相识,会场上洋溢着和谐的气氛。

接着,主席邵佰策发表了工作总结与感想,感谢学生会全体成员近段时间的付出,热情地对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美好的期待,希望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可以越办越好!

第一次全体例会结束后,破冰活动随即展开。




该活动由多个游戏组成,每个游戏都经过精心挑选,成员们积极参与,气氛融洽。



1DCB3

在欢声笑语中,破冰活动也拉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新成员们感受到了学生会温暖的氛围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活动加深了成员之间的了解和认识,培养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我们重新扬帆,再度起航,乘着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的巨轮,走向工作学习新的辉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