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炽热青春 筑梦实践”人文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1日 13:38

10月10日下午2:30,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719举行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与会的评审老师有团委负责人李洁老师、学工办主任肖洒老师以及2021级辅导员刘扬老师。

本次答辩会共有九个团队参与,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的ppt演示,展示团队的实践过程以及成果。各团队在简短的时间里最大程度的向大家呈现了暑期进行的各项活动,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部分团队还制作了视频资料,使得展示内容更加全面、丰富。在完成展示后需要针对各位评审老师的提问进入三分钟的答辩环节。各位评审老师对每个团队都进行了细致且独到的评价,指出了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意见。答辩会现场紧张有序,学术氛围浓厚。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各实践团队选题丰富,涉及了传统文化、地方风俗、教育、公益等诸多方面。立足社会实践的大课堂,探寻文化魅力,关注社会问题,彰显人文关怀。

经过评审老师们的评分,最终探寻蓝白世界下的信息之路——马岭社区新媒体建设服务队以及南海潮起,渔舟唱晚团队获得了本次答辩会的一等奖。

各位评审老师与参会的各团队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社会实践优秀团体答辩会圆满结束。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