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炽热青春 筑梦实践”人文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1年10月11日 13:47

10月10日上午,人文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答辩会在社科楼B-719顺利开展。本次答辩会由团委社会实践部主持,传播学系朱杰老师、蒋锐老师和戏剧影视文学系汪荣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共11支团队参与本次答辩。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及答辩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传承希望的火炬”海口市盲人调研团,他们针对盲人按摩行业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需求如何相匹配进行的问题进行调研和探索。东方乡村振兴调研团在乡村振兴和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为小岭村探索未来发展新出路。海潮志愿者服务队立足于志愿服务,致力于为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11支团队紧张而有序地展现自己团队的实践过程和成果,在各实践团队代表报告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向负责人进行提问和点评,点评过程中,老师们表达了对各个团队成果的赞赏和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答辩会进入颁奖环节,获奖团队与评委老师分别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帮助了11个团队认识到实践和论文写作方面的不足,并为未来的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惟愿文院学子能以更加高度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中,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212AD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