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6日 13:35

2021年11月14日上午,人文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海甸校区教学楼5-213顺利召开。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副书记罗邻球,国际旅游学院团委书记云大越,学院学工办主任肖洒,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洁出席会议。

大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预备会议。学生会代表邵佰策宣读大会会议须知,《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第二部分,大会开幕式。团委负责人李洁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主持人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燚泽总结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祝贺大会圆满召开。校研究生会主席曲文晗表示对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重视,并鼓励学生做时代的弄潮儿。邱华祥书记鼓励文院学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共创文院美好的明天。国际旅游学院团委书记云大越表示对人文传播学院工作的肯定及支持,充分表达了兄弟学院的友好祝愿。学生会代表邵佰策与研究生会代表应志强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向大家详细报告了一年来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展望未来,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将继承与发展历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38AF


1EA89


D88E


DF16


C54C


D387


D74A


E8E4

     第三部分,大会选举。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代表(草案)》,公布了监、计、唱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用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人文传播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

D667

第四部分,大会闭幕式。主持人宣读《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内容涉及大学生心理咨询、电动车安装充电桩、宿舍热水供应、增设周末校车、完善转专业制度等,并审议通过《大会决议(草案)》。主持人公布选举结果,致闭幕词,与会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

164BC

人文传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13F40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