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求职沙龙:辅导员职业认知与求职准备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7日 15:15

11月25日下午三点,主题为辅导员职业认知与求职准备的求职沙龙在海南大学社科楼B719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人文传播学院与逐梦职业发展工作室联合举办,人文传播学院、热带作物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等10个学院近 40名研究生参加,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冯春莹、倪晗为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本次沙龙由人文传播学院肖洒主持。

罗邻球主要围绕辅导员职业、辅导员职责、辅导员职业发展史与发展前景、辅导员职业能力、求职准备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她从辅导员职业是什么、干什么向大家讲解了辅导员职业内涵,再从辅导员职业发展史分析辅导员职业未来发展前景,最后指导学生正确分析个人条件确定职业选择并为获得该职业做好相关准备。通过讲解,使在场学生对辅导员职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和理性的认识。接着,冯春莹、倪晗两位老师以个人备考经历为例,给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辅导员笔试面试技巧经验等一系列干货。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抓住机会向老师们请教实际备考中的疑惑,老师们给予了热情的分析与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均表示收获满满,决定选择辅导员职业并积极做好备考。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