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班主任、班长工作会议暨本科生工作年末总结大会

    2021年12月29日 14:46

本站讯(记者 应志强)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三点,人文传播学院在社科楼B719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及班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主持。

学工办主任肖洒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首先是公布本学期各班级医保缴费、反诈APP下载注册情况,要求各班级再督促,动员班级学生购买医保,提升学生反诈能力。同时做好重点学生和工作的档案建设等;其次,要求各班督促学生抓紧复习,加强诚信教育,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考风;元旦及寒假即将到来,要求各班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加强人身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和文明教育。班主任要深入宿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关心关注学生,做好“六帮”工作。

学工办辅导员李润东针对征兵工作做了宣讲,他对海南省和学校的入伍优惠政策做了讲解,同时要求各班级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班级适龄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2018级班主任及班长要尽快完成班级毕业生就业意向的摸排工作,针对有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好就业帮扶,确保明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各班主任务必认真落实会议各项要求,通过召开期末主题班会和深入宿舍,加强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征兵宣传等工作,定期摸底排查班级安全隐患,了解学生需求,确保学院学生安全,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班委作用,在确保安全、学业的基础上,毕业班还要重点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帮助学生顺利就业。会上,罗邻球副书记还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

(编辑  李洁)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