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顺利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13:37

本站讯(通讯员 刘爽)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生和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增进对学生生活的了解,解决困难生和学生留校困难情况,让学生欢度新年,人文传播学院举行了“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首先是慰问困难生活动。2022年1月22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带领学工办主任肖洒、辅导员李洁一同走访慰问困难生。该生因母亲生病,带着其母远离家乡求学。学院老师为该生家庭送上生活用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详细询问学生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学生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合理安排时间。

1E575

然后是慰问全体留校学生活动,2022年1月24日上午,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带领学工办主任肖洒、辅导员宋鸽对学院全体留校本硕学生进行了慰问。罗邻球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生活学习情况,并嘱咐大家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假期期间也要注重运动锻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快乐过年。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也纷纷表达感谢,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假期时间,劳逸结合,努力提升本领,不忘初心,为梦想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新春小礼包,合影留念,老师同学们在彼此祝福中相携离去。

2A154

至此“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2643F


(编辑 李洁)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