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完成

    2022年03月22日 12:17

2022年3月15日,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海南省血液中心组织的“凝聚点滴,奉献爱心”义务献血活动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二食堂前顺利举行。同学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传递善意,奉献爱心,为挽救他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D513

下午16:00,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五名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准备工作。来到活动地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同学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到登记区填写无偿献血征询登记表,随后前往体检区接受医护人员的体检与初筛。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维护着现场秩序,推动活动有序进行。

2DFAB


通过检测的同学前往献血区排队等候献血,正在献血的同学面带温暖的微笑,目光坚定,他们表示,接受采血那一刻感到格外光荣,很享受奉献带来的快乐。温热的鲜血缓缓流入针管,青年们的善意也在此刻传递,滋润大家的心田。

286E4

完成献血后,志愿者为献血者分发献血证及赠送的纪念礼品,除此之外,他们还细心照顾献血同学,积极为献血者服务。

此次活动,同学者们热情参与献血,奉献的每一滴热血都蕴含着青年们的爱心与祝愿,展现了海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点滴热血传递爱心,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向社会传递了爱与光明!


(编辑 李洁)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