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人文传播学院文韬武略辩论队再创佳绩

    2010年04月12日 17:45

4月10日晚上7点,海南大学第十七届院际辩论赛第二轮在4-107举行,人文传播学院文韬武略辩论队是比赛的反方,辩题为“大学生广泛社交弊大于利”,与正方法学院辩论队一较高下。评委由海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冬梅老师、艺术学院党委陈泰义副书记、海南大学学报主编许文深老师、农学院副教授郑继平老师和农学院夏幽泉老师组成。人文传播学院辩论队队员有一辩李禾瑧,二辩霍辉,三辩胡艳秋和四辩杨越。

辩论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环节、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在最为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均不甘示弱,据理相争,分别以翔实可靠的论据剖析支撑各自论点。而在观众提问环节时,现场同学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接着,评委点评指出双方辩手应该从逻辑上深化辩题,全面地思考问题。最后,人文传播学院辩论队以4:1的比分获得胜利,“最佳辩手”称号由法学院三辩夏梦璐同学获得。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彰显了人文传播学院学子的风采。“文韬武略,处处优越,人文传播,志在必得”,相信辩论队会在以后的比赛里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学生会通讯部//www.hainanu.edu.cn

比赛现场

//www.hainanu.edu.cn

沉着应对,侃侃而谈

//www.hainanu.edu.cn

观众提问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