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人文传播学院“豪源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0年04月21日 07:59

4月11日18:30, 人文传播学院“ 豪源杯”篮球赛总决赛于学校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07广告男队与 08广告男队经过奋力拼搏,最终闯进决赛,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人文传播学院学工办公衍峰老师、助理辅导员王远露、学生会主席孙翼飞以及其他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体育部部长。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出席嘉宾,并邀请公老师和“豪源”广告公司总经理张庭豪先生讲话,接着文工团劲爆的街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裁判一声哨响,两队立即投入紧张的对抗中,在上半场,08广告队失误较多,07广告队则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在中场休息时,文工团的同学送上了歌曲表演,啦啦队更是热情似火。在下半场,08广告队调整战术,一度将比分拉平,但在07广告队的快攻和紧密防守下,08广告队最终没能扭转局势。最后,07广告队以70:45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各队在球场中央集合,进行颁奖仪式。最先颁发的是最佳啦啦队奖,由09戏影啦啦队获得,随后是道德风尚奖,由08戏影和08对外汉语获得;接着是女篮颁奖,08中文、09对外汉语、09中文分获冠、亚、季军;男篮的冠、亚、季军分别由07广告、08广告和09广告获得。公老师、张先生、王远露学长以及孙主席分别给获奖班级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生会通讯部

精彩的比赛场面

合影留念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