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精功模特大赛 秀出最闪亮的你 ——记人文传播学院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海选

    2010年04月21日 08:04

4月17日晚7点,由精功眼镜国际有限公司主办、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第9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海选在海南大学邵逸夫一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以“我个性、我时尚、我秀我闪亮”为口号,吸引了一百多位来自不同高校的选手参赛。精功国际有限公司高层陶秀青、徐国定、章音、黄梦琪四位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海选每5人一组上台进行形体展示和简单的自我介绍,每20位选手展示完后,其他的选手可以进行才艺展示。海选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了舞台,大胆地秀出了自己,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众多选手中也有不少是再次站在精功模特大赛的舞台上的,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昂扬奋进,越挫越勇,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海选过程中,108号选手更是呼吁大家在比赛的同时关注玉树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她用善良诠释了美的定义。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团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与了中肯的评价,并强调海选结果将于近期在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布。至此,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海选圆满结束。

学生会通讯部

评委与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女生

参赛选手-男生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