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倡导低碳生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参加“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2010年04月28日 08:18

4月22日下午4:30在海南大学第二食堂前开展了以“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倡导低碳生活”和“保护地球、绿色行动、节约合理利用水资源“为主题的第4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由海南大学绿岛环境协会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土管系学生倡导并主办,由海南大学学生会、人文传播学院社会实践部、美术协会、书法协会等组织和团体协办,共有两百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宣传和普及环保知识,活动现场摆放了许多资料板,还举行了一个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的游戏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很多同学都会停下来检验一下自己的环保知识。另外现场还摆放了两个大板块,让同学们写下对共同的家园地球和西南大旱的祈福语,以此表达广大学生对地球环境的认识和对西南旱情的关心。同时,伴着广播人员对地球知识的讲解,美术协会和风扬动漫社的专职人员进行现场的地球喷绘展示,还有书法协会的同学用毛笔写下2010世界地球日的主题“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倡导低碳生活”。除此之外,此次活动的现场还设置了废旧电池回收箱、“变废为宝”DIY作品的展示。

此次宣传活动的活动方式丰富多彩,达到了宣传世界地球日的目的,使更多的人关注环保、融入环保。此次活动同时也体现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回报社会确实是每一个大学生的责任。

参加活动的同学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