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大道小报举办首届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0年05月10日 15:30

5月9日早上8点在邵逸夫学术交流中心行政报告厅,大道小报首届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暨换届选举大会于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人文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谢庚全老师,海南省作家协会会员、省青年诗人协会副主席、《天涯》杂志编辑林森老师,海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波同学,海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周成铭同学、人资部部长屈晓媛同学以及其他各社团的代表。

首先进行的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此次征文比赛以“海南,我和你”为主题,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同学的稿件。在经过大道小报编辑部的初步审核后,由中文系杨国良教授做最后评选,获奖作品的水平普遍较高,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200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陈博同学,他创作的近万字的《海南打工行》被杨国良教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另外,二等奖是刘秀秀同学的《我和海南有个约定》和公泽同学的《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三等奖是邓小琴同学的《海南,我与你》、徐维维同学的《海意》以及曾维结同学的《海南:与一个冬天的神话有关》。颁奖典礼结束后,人文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谢庚全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大道小报由学生自主创办这一举动,更肯定了全体成员为大道小报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并祝愿大道小报越办越好。

接下来举行的是大道小报报社换届选举大会。大道小报的会员们依次上台演讲,介绍了他们对将来就职后的工作规划,展现出他们对大道小报的热爱。

大道小报报社是由人文传播学院的学生主办的一个学生报社,以“立足海大,传播人文”为宗旨 ,此次活动为大道小报的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文/学生会通讯部)

活动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