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讲交换经历 述求学感想——人文传播学院举办交换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0年05月10日 15:58

5月9日晚7:30,人文传播学院团委心理工作部邀请了从台湾归来的两位交换生于泰坚楼二楼会议室与同学们交流交换生在外校学习的相关事宜及感受。这两位交换生分别是2007级对外汉语专业的王蕾和200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梁村。王蕾同学和梁村同学分别前往台湾国立成功大学、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度过了半年的异地生活。他们从当地的语言、文化、旅游名胜、校园环境、上课方式及特点、师生交流、住宿、交通、社团活动和休闲娱乐等方面介绍了在台湾的求学生活,并运用多媒体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台湾的风土人情、特色景致及生活点滴,在座的同学们向往不已。他们认为出去交换学习有利也有弊,但多一些经历对人生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最后又向大家介绍了申请交换生的程序及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勤于思考。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交换生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多的了解,更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加足了马力。

(文/学生会通讯部)

活动现场

学习生活

休闲时光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