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乘着歌声的翅膀,我心飞翔——人文传播学院“十大歌手”总决赛暨五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0年05月19日 11:02

5月15日晚7:30,由人文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十大歌手"总决赛暨五四颁奖晚会在起点草坪隆重举行。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邀请到学校艺术团指导老师、校团委董楠楠老师,艺术学院高悦、马彪彪以及学校十大歌手比赛获奖者刘晓颂、卜晓悦。学院党委孙晓媛副书记、学工办公衍峰老师及各兄弟学院代表作为嘉宾观看了比赛。

精彩纷呈的"十大歌手"总决赛在12位选手的高调“亮声”后拉开帷幕。在正式比赛开始前,CUP舞团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比赛采用10分制,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歌曲演唱,满分为9分;随后是才艺展示,满分为1分。在演唱环节,12位选手用富有个性的歌声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8号选手林梦以一曲经典的《如果云知道》获得了8.44的高分。而在令人期待的才艺展示环节中,由5号选手黄槚、7号选手黄良壮共同演绎的吉他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和4号选手邓迪丹、9号选手林立香的舞蹈《印度摇摆》获得了最高分0.82分。其间,颁发了院级、校级和省级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奖项。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加,而嘉宾的演出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最后,2009级对外汉语1班和2009级广告学1班获得了最佳组织奖,1号选手黎宗荔获得最具潜质奖,4号邓迪丹获得最具风尚奖,2号王琪阳、3号黎春景、5号黄槚和6号余庆获得优秀奖,4号邓迪丹、9号林立香和12号羊唐燕获得三等奖,7号黄良壮和10号罗蔷获得二等奖,8号林梦获得一等奖。学院党委孙晓媛副书记、学校团委董楠楠老师、学工办公衍峰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孙翼飞为获奖班级和选手颁奖。

“十大歌手”总决赛不仅张扬了人文学子的个性锐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展现了人文风貌,彰显了人文传播学院的人文精神。

//www.hainanu.edu.cn

比赛现场

//www.hainanu.edu.cn

深情演绎

//www.hainanu.edu.cn

才艺展示

//www.hainanu.edu.cn

热情的观众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