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展国球技艺,秀运动风采——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办首届乒乓球比赛

    2010年05月26日 11:56

5月22日、23日,由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首届乒乓球比赛在第一田径场乒乓球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邀请了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

22日上午8点,男子单打比赛首先开打,比赛竞争相当激烈,选手们个个球技高超,正反拍运用灵活,使出了浑身解数。尽管酷暑使选手个个汗流浃背,但他们依然毫不懈怠的与同伴练习、与对手较量,展现出了海大学子的运动热情。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苏醒同学以超凡的实力赢得了冠军。22日下午2点,女双比赛正式开战,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每一组选手都实力不凡,球技了得,让人钦佩。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我院的张聘婷、杨奕同学最终拔得头筹。23日,女单、男双比赛相继开战,竞争更加激烈,比赛场面精彩异常,但令人期待的冠军却要在下周的决赛中决出。

两天的比赛,让观众大饱眼福,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次次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选手们的超强球技和过人的智慧。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和热情,也使同学们意识到提高运动技巧和运用战术策略的重要性。相信下周的女单、男双冠军之争会更加精彩,选手们都能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展现自己的实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女双决赛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