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第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0年06月09日 18:37

6月8日下午17点,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第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会委员会在学院学工办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学院团委谢庚全老师、学工办公衍峰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新一届的委员会委员的工作分工和机构调整,并审议通过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会议由公衍峰老师主持,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分工,由谢庚全老师担任团委书记、杜盼盼同学担任团委副书记,由龚涛、罗蔷、汪蓓蓓同学组成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谢庚全老师首先感谢委员们对自己的信任,并对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祝贺。随后,谢老师广泛征询了大家对团委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之间的交流,促进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等,不仅在学生活动中继续保持团学的密切合作,团学干部之间也要积极主动地相互熟悉、了解。

接下来,公老师针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的近期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尽快完善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队伍,进一步考察培养有潜力的同学,给更多同学提供锻炼的平台;照顾学生干部队伍的性别比例平衡问题;并积极思考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学生干部队伍及全院同学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委员们献计献策,共同为学院团学工作、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出了一份力,相信学院的团学工作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的带领下,一定会创作新的辉煌。

(文/人文通讯部)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