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诚信迎接期末考 安全享受端午节——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

    2010年06月10日 15:49

6月9日下午17:30,人文传播学院团支书工作会议在学工办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谢庚全书记主持,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谢老师首先对端午节假期的时间安排、课程调整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了我院学生在端午节期间需要重视人身安全的问题,不允许各专业班级或社团在节日期间组织集体出游活动,有出游计划的个人要提前在学工办报备。她特别强调要注意游泳安全的问题。随后,谢老师向各班级团支书下发了《关于诚信考试的通知》,并指出大学生应看重诚信,签订《文明考试承诺书》,坚决抵制舞弊行为,诚信应考,从自身做起。最后,谢老师向各班级团支书下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开放日”和“美丽海大,我们共同的家”摄影大赛的通知,要求各班级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注意自身的文明、礼仪、风貌。

会议在半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各班级团支书纷纷表示一定把学校、学院的通知精神和老师的教导传达到位,诚信地迎接期末考试,安全地享受端午佳节。

这次团支书工作会议,既是老师与学生干部的亲密交流,使学生干部们了解了下一步的工作事项,又是老师对同学们人身安全、道德修养等方面的全面关照。

人文传播学院团委 史畅

2010-6-9

会议现场

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