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爱心传递捐善款 整理宿舍防疫病 —记人文传播学院各班团支书会议

    2010年10月14日 18:10

10月12日下午4点40,人文传播学院各班团支书会议于2号教学楼101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谢庚全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谢庚全老师对9月各班团(班)会召开情况作了总结点评,要求各班针对大雨带来的各类问题尽快召开“安全、卫生、健康”主题团(班)会,发动做好宿舍卫生工作,并重点强调各班要做好红眼病、肠道传染病等疾病的预防工作,以保证同学们的健康。

同时,谢老师对07、08、09级同学参加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及论文上交情况做了总结,要求各班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协助学院做好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论文答辩会等工作。

最后,谢老师倡议各班组织洪灾募捐活动,为我省本月 初洪灾受灾地区奉献爱心。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院团委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以更好地保证同学们正常地学习生活,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