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实践出真知 ——记人文传播学院暑假实践论文答辩会

    2010年10月21日 18:02

10月17日星期天下午两点,人文传播学院的暑期实践论文答辩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中文系刘帅东老师和朱小宁老师出席评委,由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全院各组答辩同学参加。

活动首先由各实践答辩小组各自阐述论文内容,紧接着由评委进行评论。尽管同学们的答辩论题各不相同,但他们的答辩论文所体现的专业性和创新性都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和表扬.同时评委也指出了大家答辩论文中的不足。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很多论题一如《文昌市麻风病康复村的现状建设规划与老人晚年生活调查》都是实地考察过的结果,有明确的调查对象,结构合理层次清晰,数据丰富可靠。

实践出真知,本次论文答辩会的顺利进行,和同学们切实的暑期实践是分不开的,这种切实恳干的工作作风,必然促进大家平时的生活学习。 //www.hainanu.edu.cn

答辩现场

//www.hainanu.edu.cn

答辩现场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