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美文 >> 正文
    心理美文

    人生的一点小哲理,大智慧

    2011年10月28日 17:42

太多的梦想与抱负常常在种种怀才不遇的寂寞与感伤里搁浅,人们便麻木、愤懑、耿耿于怀、怨天尤人。其实,没有人能忽略你----只要你用行动去证明。

人生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别指望原地踏步可以保持原地,随着别人的进步相对的说,你已经在不断后退.只有与时光赛跑,才不会被别人甩在后头.

大喜大悲之时认清自己,大起大落之间看清朋友。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人生下来不是为了拖着锁链

而是为了展开双翼!

成功十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理由少一点;脾气小一点;做事多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肚量大一点。

友情又失月下愁,夕阳西斜夕当头,步入情通无止境,受害只能又换友,骑仕缺马一人走,似是伊人已分手,千里相逢在何年,借此惜别二十秋。

人活一世很辛苦,快乐就好,人一生很无奈,开心就好,人生一辈子很艰难,潇洒就好,人生一世很短暂,珍惜才好,愿朋友从此快乐平安健康幸福就好!

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襟度;临喜临怒,看涵养;群舍群得,看智慧;做大做小,看格局;可快可慢,看悟性;是成是败,看坚持!

人生靠气:靠骨气挺直脊梁、靠正气树立行象、靠朝气迎来希望、靠勇气增添力量、靠志气实现理想、靠才气书写华章、靠人气团结兴旺!为你打气!

泡一杯茶,独自品尝,细细回味着酸甜苦涩;选一条路,自己去走,起伏中体会坎坷艰难。不要怨茶好苦,苦尽甘来;不要怨路难行,坎坷后面就是福!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